重庆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哈弗神兽柠檬混动DHT版将于4月27日正式上市
所属分类: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2-04-25 17:56:19  次浏览
【转自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处获悉,哈弗神兽柠檬混动DHT版将于4月27日正式上市。燃油版已于此前完成上市,共6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3.0-16.7万元,提供1.5T和2.0T燃油版两种动力总成。

新车整体设计非常前卫时尚的,采用的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呈现出一定的档次感跟霸气感。前脸部分采用不规则的星轨式进气格栅,十分具有辨识度。配合上犀利的贯穿式前大灯,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受。

新车的车身侧面车身线条流畅,被赋予了犀利硬朗的腰线,具备一定的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款高分别为4780/1890/1675mm,轴距为2800mm。大尺寸的轮毂,以及悬浮式的车顶设计,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喜好。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熏黑包边的Y字形尾灯,当点亮后格外吸睛。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简洁化的设计语言,同时粉白拼色的搭配也更显年轻。新车采用了12.3英寸+14.6英寸双连屏的组合,新车搭载长城汽车咖啡智能系统,采用高通8155芯片,实现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同时兼顾多种类智能交互设计。

此外,新车采用了怀挡式换挡机构,以及更符合人体工学多功能方向盘,让实用与美观兼备。
友情链接
联系人:赵经理    电话:18582584951    网站地图
地址:重庆市内均有报废车回收网点
热门词:报废车辆解体厂,重庆车辆报废,重庆车辆报废解体,重庆车辆报废解体中心
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 版权所有
点击拨打电话:18582584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