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报废问答
重庆车辆报废后保号需要注意什么?
所属分类:报废问答  发布时间:2022-03-21 11:52:32  次浏览
重庆车辆报废后保号需要注意什么?

重庆车辆报废后,车主就会拿到相应的车管所和解体厂出具的正规的机动车注销证明和报废汽车回收证明等注销手续,车主拿到注销手续是可以买车上牌的,也可以进行退保险和保留车牌的,但是保留车牌是有着一定的注意事项的,那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1)、车主身份证为外地户口,用暂住证上户的车辆,车主在注销时若要求保号必须提供有效期内的居住证。

(2)、若身份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发生过变更的,请车主先行办理机动车所有人信息变更备案后再办理注销登记。

这两点需要注意一下,在车主拿到重庆车辆报废的正规的注销手续之后,是可以去车管所申请原号牌的保留的,但保留时间一般是半年时间,所以车主要注意了,而进行车牌保留呢是不能存在违章的情况的,处理完违章即可保留车牌。


重庆车辆报废,重庆车辆报废保号,重庆车辆报废手续,电话18582584951
友情链接
联系人:赵经理    电话:18582584951    网站地图
地址:重庆市内均有报废车回收网点
热门词:报废车辆解体厂,重庆车辆报废,重庆车辆报废解体,重庆车辆报废解体中心
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 版权所有
点击拨打电话:18582584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