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重庆火烧车报废要什么流程?
所属分类: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2022-03-21 08:53:41  次浏览
重庆火烧车报废要什么流程?

火烧车是特殊车辆,而且火烧车是没有维修的价值,只有办理重庆火烧车报废这一条路可走,因为火烧车被水扑灭之后是不符合上路行驶的,而且还有一种异味,因此火烧车是没有第二种选择的,只有一条道路办理重庆火烧车报废,办理重庆火烧车报废是有着一定的流程的,那有哪些流程呢?

首先,车主需要提供重庆火烧车报废手续,分为(1)车辆为私人车辆:需提供车主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行驶证原件、登记证书原件证明、火烧。(2)车辆为单位车辆: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盖公章),授权委托书(盖公章),行驶证原件、登记证书原件;单位已“三证合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火烧证明。

其次,车主将重庆火烧车报废所需手续交由我公司业务人员,他们会开具一张车辆接收单给你,待我公司完成注销业务后,会有相关工作人员电话通知你领取注销手续(回收证明二/三联、注销证明)及残值款。重庆火烧车报废流程结束,车主可放心的购买车辆了,之后退保险保留车牌都不受影响。

这也是重庆火烧车报废流程的主要内容,但是还需要注意,在没有查封、锁定、嫌疑等记录才能办理注销手续。而且手续不能缺少的,不然是不给办理的。

重庆火烧车报废,重庆火烧车报废流程,重庆火烧车报废手续,电话18582584951
友情链接
联系人:赵经理    电话:18582584951    网站地图
地址:重庆市内均有报废车回收网点
热门词:报废车辆解体厂,重庆车辆报废,重庆车辆报废解体,重庆车辆报废解体中心
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 版权所有
点击拨打电话:18582584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