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重庆事故车报废需要什么手续?
所属分类: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2022-03-21 09:28:47  次浏览
重庆事故车报废需要什么手续?

重庆事故车报废需要什么手续?事故车是发生交通事故的车辆,而一般是可以进行完维修的,之后继续上路行驶,但是要是没有维修的价值,就只能去解体厂办理重庆事故车报废了,那如何办理重庆事故车报废呢?需要什么手续?这是车主需要知道的,而手续呢是分为两种的,分别为:

(1)车辆为私人车辆:需提供车主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行驶证原件、登记证书原件、事故证明。

(2)车辆为单位车辆: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盖公章),授权委托书(盖公章),行驶证原件、登记证书原件;单位已“三证合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事故证明。

之后,车主将重庆事故车报废所需手续交由我公司业务人员,他们会开具一张车辆接收单给你,待我公司完成注销业务后,会有相关工作人员电话通知你领取注销手续(回收证明二/三联、注销证明)及残值款。报废车流程结束,车主可进行下一辆车的购买了。


重庆事故车报废,重庆事故车报废手续,重庆事故车报废流程,电话18582584951
友情链接
联系人:赵经理    电话:18582584951    网站地图
地址:重庆市内均有报废车回收网点
热门词:报废车辆解体厂,重庆车辆报废,重庆车辆报废解体,重庆车辆报废解体中心
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 版权所有
点击拨打电话:18582584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