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重庆车辆报废解体流程!
所属分类: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2-03-21 08:37:40  次浏览
重庆车辆报废解体流程!

重庆车辆报废解体是需要去正规的解体厂办理的,因为正规的解体厂是可以在车管所当中销户的,因为它是车管所指定的拆解厂,拥有正规的拆解资质,专业办理各种报废车辆,还提供免费上门拖车、免费办理报废手续、免费申领补贴等便民服务,因此车主可放心的办理,而办理重庆车辆报废时所需要的流程为:

首先、预约拖车。拨打重庆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客服电话18582584951进行车辆报废预约。

其次、车辆进厂核档。车辆拖回重庆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之后,由报废厂工作人员检查车辆相关信息是否正确,进行车辆核档。

然后、车辆报废解体。将车辆架子号括印好之后,进行拍照拆车,确保车辆不会重新流入社会。

之后、提交车管所审核。将车辆照片及车架子号及相关车辆手续提交给车管所审核,审核完毕后进行销户。

最后、出具报废汽车手续。在车管所审核销户后,车管所出具报废汽车注销证明,重庆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出具报废汽车回收证明。

重庆车辆报废解体在办理过程中是需要车主注意两点的,一不能存在抵押贷款查封盗抢等嫌疑车辆的,二手续不能缺少,否则车管所补办。
友情链接
联系人:赵经理    电话:18582584951    网站地图
地址:重庆市内均有报废车回收网点
热门词:报废车辆解体厂,重庆车辆报废,重庆车辆报废解体,重庆车辆报废解体中心
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 版权所有
点击拨打电话:18582584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