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现代发布i30 N Drive-N特别版
所属分类: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2-05-05 16:09:27  次浏览
【转自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现代汽车的性能子品牌N Performance开山始祖——i30 N 于2017 年正式发表后,以韩系性能钢炮之姿吸引不少车迷瞩目。日前,现代宣布推出i30 N Drive-N限量版(包含掀背版、轿车版),限量800辆,其中620辆于欧洲市场发售、另外180辆则保留给澳洲市场。

现代针对i30 N Drive-N限量版的外观提供了珍珠黑(Phantom Black Pearl)与珍珠白(Serenity White Pearl)两种全新车身涂装,并且换上专属19吋深古铜色轮毂,两前叶子板上亦装上了深古铜色的Drive-N名牌彰显身分,且上头还标示了现代 N位于德国纽柏林欧洲测试中心的GPS座标,车头、车尾上的现代厂徽及i30 N车名更是以熏黑样式呈现。

在内饰部分,可以看到新车用了不少红色元素来点缀,包括红色安全带、方向盘上NGS模式按键、排档杆、手刹车缝线等等,方向盘由Alcantara麂皮全部包覆,运动化座椅则由皮革与Alcantara交织而成,因其限量800辆,原厂在中控台下方都附上了800的徽章强调其身分。

虽然新车在动力调教部分未有变动,但其标配动力更上层楼,最大马力达到276匹,峰值扭力达到40kgm/1,950rpm~4,600rpm,变速箱可选择六速手排或八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当然,新车还会继续标配Performance Package,拥有NGS 模式(20 秒超增压以提升7%扭力输出)、NPS 技术(掌握最佳换档时机)、NTS技术(激烈操驾时依G值等资讯主动换最适合档位)等,其中通过使用N Grin Shift 按钮,汽车将在20 秒内获得额外9.8 匹马力的提升。

目前这批限量i30 N Drive-N已在四月底进行投产,800辆中有620台销往欧洲市场(其中有75台是英国市场配额),剩下的180台将销往现代汽车另一个重要的性能车市场:澳洲。至于自家韩国市场则暂未引入。
 
友情链接
联系人:赵经理    电话:18582584951    网站地图
地址:重庆市内均有报废车回收网点
热门词:报废车辆解体厂,重庆车辆报废,重庆车辆报废解体,重庆车辆报废解体中心
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 版权所有
点击拨打电话:18582584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