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特斯拉CEO马斯克完成440亿美元收购推特
所属分类: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2-04-29 16:51:20  次浏览
【转自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球社交媒体巨头推特(Twitter)接受了特斯拉CEO马斯克的收购协议。根据协议,马斯克将以每股54.2美元,总计约440亿美元(2886亿人民币)的价格收购推特。

马斯克当天在推特上表示,希望该公司能够继续为人们提供表达不同意见的平台。此外,马斯克还表示希望将推特公司的算法进行公开,以透明化内容推荐和屏蔽的具体逻辑。据悉,在交易完成后,推特普通股价格为每股54.20美元,比2022年4月1日的收盘价高出38%。

事件回顾:4月初,推特方面曾宣布,马斯克将成为推特董事会成员。对此,马斯克回应称,自己期待与推特CEO帕拉格 阿格拉瓦尔及董事会合作,在未来几个月内对推特做出重大改进。随后,推特公司CEO阿格拉瓦尔又宣布,马斯克将不再加入董事会。之后,马斯克向推特发起收购,提出购买推特100%的股票并将其私有化。
 
友情链接
联系人:赵经理    电话:18582584951    网站地图
地址:重庆市内均有报废车回收网点
热门词:报废车辆解体厂,重庆车辆报废,重庆车辆报废解体,重庆车辆报废解体中心
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 版权所有
点击拨打电话:18582584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