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报废机动车的危害
所属分类:行业新闻  发布时间:2022-05-12 14:28:33  次浏览
机动车的增加,给我们带来了许多便利的同时也给我们地球造成了很大的危害。因此国家也对机动车做出了相应的规定,尤其是在报废机动车上,那么报废机动车的危害有哪些呢?
什么是报废车:
1、根据交规规定,车辆脱审连续三个周期的要强制报废。
2、营运客车10年(有地方8年),必须报废。
3、货车15年强制报废。
4、其它按规定必须报废的车辆。
5、年检档案不能通过的,尾气检测不能过关的车辆,不符合标准的车辆。
以上五种情况,符合任意一项都得进行车辆报废,你的“爱车”都属于报废车了。
报废机动车的危害
1、安全隐患多。
报废车辆因为使用年限时间长,机件严重老化损坏,车辆操作灵活性、稳定性、制动性能等大大降低,发生事故概率远远大于其它车辆,上路行驶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2、污染严重。
报废车耗油量明显增多,排放污染物严重超过国家规定的汽车排放物标准,不符合环保要求。
3、矛盾纠纷多。
报废车辆为了逃避检查,经常使用套牌、假牌甚至无牌上路。由于车辆已达到报废期,上不了保险,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往往使受害者得不到应有的经济赔偿,容易引发矛盾纠纷。
报废机动车的危害很大,不仅是对环境,对我们自身的安全也有很大的危害,我们要严格的遵守国家的规定 。爱护自己、爱护我们的地球。
 
友情链接
联系人:赵经理    电话:18582584951    网站地图
地址:重庆市内均有报废车回收网点
热门词:报废车辆解体厂,重庆车辆报废,重庆车辆报废解体,重庆车辆报废解体中心
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 版权所有
点击拨打电话:18582584951